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xzh

灵儿进看看,武当绝学,扣血20%问题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5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26-5-11 18: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xxzh 发表于 2026-5-11 13:12
粉一套了,当前效果,没你细看啊。

啊?没有啊,我看了好几遍没看到有标记才以为没一整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5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26-5-11 1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xxzh 发表于 2026-5-11 13:12
粉一套了,当前效果,没你细看啊。

而且你打戚晚舟要是一整套是可以正常扣血的啊因为这个首席没有可以减免真伤的怪,我900w的时候就靠粉武当十刷十稳戚晚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80

帖子

13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xzh 于 2026-5-12 12:56 编辑
172625 发表于 2026-5-11 18:18
而且你打戚晚舟要是一整套是可以正常扣血的啊因为这个首席没有可以减免真伤的怪,我900w的时候就靠粉武当 ...

我是打的180的地图。。 前面的大佬已经解释。后面的地图,估计被减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80

帖子

13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172625 发表于 2026-5-11 18:18
而且你打戚晚舟要是一整套是可以正常扣血的啊因为这个首席没有可以减免真伤的怪,我900w的时候就靠粉武当 ...

估计战报发错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5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26-5-12 17: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xxzh 发表于 2026-5-12 12:54
我是打的180的地图。。 前面的大佬已经解释。后面的地图,估计被减免了。 ...

那正常了,我也只打了第一个门童,第二个就是神丐有免伤了,入魔也不管用防御很高,只能堆攻击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54

帖子

6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5

浮生侠梦

发表于 2026-5-12 20: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蜀山开始就免疫真伤了 不然成昆太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官方论坛

GMT+8, 2026-6-25 01:30 , Processed in 0.02226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