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6|回复: 2

请教各位大神

[复制链接]

5

主题

83

帖子

14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42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接换橙印好还是用紫的升橙好
寻侠虐我千万遍,我待寻侠如初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0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升阶可以保留进阶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2266

帖子

6438

积分

论坛元老

过图能手需要连Q

Rank: 8Rank: 8

积分
6438

同行13载六一童侠启明星人气美女回归童心同行12载灌水达人论坛堂主

QQ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的升橙色的应该要优惠200灵晶才是合理的。毕竟买紫色印要200灵晶。搞的1500都没优惠所以侠友才计较
你来我在这里,你走我还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官方论坛

GMT+8, 2026-6-23 20:45 , Processed in 0.02914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